琉星雪

琉星雪的一方阴凉,自留博
吃瓶邪喻黄维勇,生腐言论有,雷者慎

【喻黄】2017年4-6月短篇推荐

🐎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依旧收录热度100以上的短篇向大家推荐╰(*°▽°*)╯


* 上期传送门❤2017年1-3月短篇推荐




——四月




【喻黄】《蓝雨庙与狗男男以及辣眼睛》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钓友钓上来一条奇怪的鱼,拉上来一看当场被吓蒙》 by 别时茫茫江天月


【喻黄】《第一眼就喜欢的你》 by 宠上天


【喻黄】《泅渡人》 by 燕歌行


【喻黄】《喻文州说:“刚刚黑完男朋友男朋友不理我,怎么办在线等急。”》by 祭秋er


【喻黄】《江湖客》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一场误会引发的虐狗案》 by 猫.与.面


【喻黄】《谁》 by 螃蟹煮酒


【喻黄】《我喜欢上了来便利店买泡面的那个可爱的男生怎么办?》 by 时远(论坛体)


【喻黄】《十里青山远》 by 深夜诗人长风(BE,角色死亡)


【喻黄】《夭寿啦!你家黄少天又在直播阴阳师42抽啦!!》 by 柃安


【喻黄】《听说你们喜欢喻黄》 by 荆棘路


【喻黄】《断点》 by 米洛


【喻黄】《拒绝标签化》 by 轩诘(微双鬼)


【喻黄】《这不是我认识的社会实践!!!》 by 飞起来的圆圈


【喻黄】《使用头像的正确姿势》(论坛体) by 明朗


【喻黄】《口腹之欲》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You Belong to Me》 by 夏远川(娱乐圈PARO)


【喻黄】《一块小甜饼》 by 叶37


【喻黄】《黄少天都脱团了》 by 叽蛋仔


【喻黄】《天天和州州》 by 荆棘路


【喻黄】《周六守则》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少一点套路》 by 钧窑笔洗


【喻黄】《借个吻》 by 今阳


【喻黄】《喻文州你到底爱不爱我》 by 丰饶海(ABO)


【喻黄】《自己的论文落在座位上被人拿走了!!!》 by 阿D_沉迷三明中(论坛体)


【喻黄】《讨媳妇儿用的》 by 荆棘路


【喻黄】《自言自语自白室》 by 啊灯灯灯灯灯灯


【喻黄】《C大调前奏曲》 by 豆荚张


【喻黄】《我已经是你的了》 by 萌萌哒的RAY君❤逗比小玥子


【喻黄】《恶作剧》 by 海月虚空


【喻黄】《甘之如饴》 by The zephyrs


【喻黄】《为什么遇上你总在下雨天》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假如喻黄事件是个标题党》 by siluheling


【喻黄】《有心论》 by 阿涵_


【喻黄】《万水千山》 by 陆沉我不沉


【喻黄】《绣春》 by 叽蛋仔(BE)


【喻黄】《鸿鹄》 by 棂山青Cyrus


【喻黄】《最高的告白》 by 啊灯灯灯灯灯灯


【喻黄】《间断点》 by 君问


【喻黄】《以水喻文》 by 四季萧亦久


【喻黄】《良臣忠将》 by 北扬拓拓拓拓拓


【喻黄】《咸鱼大王》 by 叽蛋仔


【喻黄】《吃我一剑》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伪武侠paro)


【喻黄】《有妖气》 by 叽蛋仔


【喻黄】《我的室友怎么那么好》 by 不知琴师


【喻黄】《泰戈尔教你做好撩汉神助攻》 by 朱槿扶烟


【喻黄】《通好之谊》 by 海月虚空


【喻黄】《恃熟行凶》 by 美人赠我糖葫芦


【喻黄】《十分好月》 by 啊灯灯灯灯灯灯


【喻黄】《好说》 by 一点都不饿


【喻黄】《和不好看谈一场恋爱》 by 果子鲟


【喻黄】《蓝雨的食堂》 by 他年似隔世


【喻黄】《队长你听我说,事实不是那样的》 by 英姿飒爽手癌烦


【喻黄】《出轨???出柜!!!》 by 慕乔King


【喻黄】《角色CP不要和RPS混为一谈》 by 豌豆黄儿


【喻黄】《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吃个早餐签个合同男朋友就到手了》 by 时远


【喻黄】《喂,吊车尾的》 by 钧窑笔洗


【喻黄】《共枕之交》 by 海月虚空


【喻黄】《盲区》 by 牛奶味的牛奶


【喻黄】《推锅》 by 竭泽为予


【喻黄】《守--羁魂有伴》 by 君子一诺


【喻黄】《老火汤》 by 智障兔子啊


【喻黄】《豆浆油条》 by 秋學熙


【喻黄】《抓紧一切机会腐蚀干部》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医患关系》 by 南辕


【喻黄】《论如何通过喝热水找到一个对象》 by 焚原


【喻黄】《被丧心病狂的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谢洛米(知乎体)


【喻黄】《一见钟情》 by 抽不到ssr要死了的柒鲤子


【喻黄】《柯基与鱼孰美?》 by _祈祀


【喻黄】《他是猫》 by 酥楪


【喻黄】《勇于开拓勇于创新》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与M记的二三事》 by 君问


【喻黄】《四维时空》 by 轩诘_647


【喻黄】《不要说话》 by 小雀斑的围巾


【喻黄】《难言之隐》 by 喻阿肆


【喻黄】《并非来自B612》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论竹马竹马在一起之前的相处方式》 by 焚原


【喻黄】《我们从来不麦麸,我们只会秀恩爱》 by 慕乔King


【喻黄】《言下之意》 by 草莓啤酒沫儿


【喻黄】《薄荷》 by 天然不同意


【喻黄】《行人间》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经年》 by 空潭(ABO)


【喻黄】《大好春光当困告》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民国PARO)


【喻黃】《一個籌碼》 by 花開


【喻黄】《碎片》 by 折耳猫


【喻黄】《如何证明两人确实有缘》 by 焚原


【喻黄/索夜】《卢瀚文的睡前故事》 by 皞奕


【喻黄】《伊卡洛斯之翅》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我的老师黄少天》 by 秋學熙


【喻黄】《设定错位》 by 妖精不读童话


【喻黄】《由一条秋葵引发的》 by 正副队联盟


【喻黄】《鹿》 by 顾与故


【喻黄】《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 by 钧窑笔洗


【喻黄】《你就尽管学吧!》 by 北芸


【喻黄】《吃醋。》 by 讲故事的人


【喻黄】《气味图书馆》 by 君问


【喻黄】《医生有你》 by 狐子豆腐


【喻黄】《我没有暗恋喻文州》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浊世》 by 微笑之溪(BE,角色死亡)


【喻黄】《夏末》 by 大俗大雅_吟风


【喻黄】《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by 字母


【喻黄】《直到与你人海相望》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暗恋桃花源》 by 甜甜的


【喻黄】《月圆》 by 云深不知


【喻黄】《深夜》 by 焚原


【喻黄】《春秋》 by 冷烛西窗


【喻黄】《时黄煮喻》 by 雨落如泽。


【喻黄】《上上签》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亲爱的》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一只柯基哒哒哒从我眼前跑过》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卢瀚文的家长会》 by 顾与故(微刘卢刘)


【喻黄】《睡美人》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怂就怂在喜欢你》 by 今天evak结婚了吗


【喻黄】《藏起来的恋人》 by 狐子豆腐


【喻黄】《救命我创造的角色来找我了》 by 坍缩态轩诘


【喻黄】《护短》 by 钧窑笔洗


【喻黄】《快点长大》 by 为天而生的小号


【喻黄】《所以这个联盟的综艺节目还有救吗》 by 鹤相欢(论坛体)


【喻黄】《告诉你个秘密,喻文州是个gay》 by 酥夜


【喻黄】《我所见证的那份爱情》 by 何喻为州


【喻黄】《佳期》 by 豆唉




【喻黄/双花】《如何让cp对象相信我俩是无辜的》 by 明月对歌(论坛体)


【喻黄/双花】《射雕英雄传》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伞修】《摆渡人》 by 随意




——五月




【喻黄】《情尚未明时》 by 顾与故


【喻黄】《白雪公主》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 by 禁止摸喻


【喻黄】《和不庸俗谈一场恋爱》 by 果子鲟


【喻黄】《恐高症》 by UNICORN


【喻黄】《早恋要趁早》 by 时远


【喻黄】《恋人变成小孩子了该怎么办》 by 春江花月夜


【喻黄】《两双》 by 三步知遥


【喻黄】《焦糖》 by 一粒青田


【喻黄】《诶,黄少,你们为什么不睡一间房?》 by


【喻黄】《借我你的东西》 by 顾北酒.(ABO)


【喻黄】《Fade away》 by 谢洛米


【喻黄】《恐怖片是个好助攻》 by 言叶叶叶叶_


【喻黄】《连解说都要秀恩爱,还有没有天理了!》 by 柳爻


【喻黄】《队长什么的不想干啦︱正黄副喻︱谁当队长都一样啊》 by 妖精不读童话


【喻黄】《比肩》 by 春祁。


【喻黄】《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by 为天而生的小号


【喻黄】《事不过三》 by 青山为雪


【喻黄】《飞行故事》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最长情的告白》 by 珈蓝cannan


【喻黄】《记一次对黄少天的采访》 by ٩蟹粉年糕و


【喻黄】《漫展就是秀恩爱用的》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为你静止》 by 青山为雪


【喻黄】《砂中刃》 by 白首青山


【喻黄】《喻文州说:“听说少天要揍我?”》 by 祭秋er


【喻黄】《酒暖春深》 by 萧小木鱼


【喻黄】《造孽的夏天》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队长!叶修真的在当网管!》 by 不二千月


【喻黄】《我是Wifi你来上我啊》 by 妄秋丿听雨


【喻黄】《江湖梦》 by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喻黄】《王杰希你看到那个新表情了吗》 by 鹤相欢


【喻黄】《你们以为是在玩狼人杀?天真!!!》 by 慕乔King(聊天体)


【喻黄】《心照不宣》 by The zephyrs


【喻黄】《七月十四》 by 叁拾贰號(死亡梗)


【喻黄】《和本命魔咒谈一场恋爱》 (上) |  (下) by 果子鲟


【喻黄】《十年蓝雨庙一如既往》 by 陌格


【喻黄】《天亮》 by 金格.


【喻黄】《一份糖》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所谓战术》 by 钧窑笔洗


【喻黄】《其实我觉得天天也超宠鱼的!》 by 月满西楼(论坛体)


【喻黄】《荣耀大型婚恋交往平台的故事》 by 抽不到ssr要死了的柒鲤子(聊天体)


【喻黄】《合法签字》 by 顾与故


【喻黄】《年少心事》 by 七月樱


【喻黄】《似水年华》 by 叽蛋仔


【喻黄】《从今天起,蓝雨宿舍楼内上上下下进进出出不许只穿内裤》 by 叶槭(聊天体)


【喻黄】《以上下铺为中心建立革命根据地》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一条围巾引发的血案》 by LS


【喻黄】《不纪年》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吃醋》 by 不问归期


【喻黄/索夜】《Viva la Gloria》 by 君问(全职fate project)


【喻黄】《放开那个抱枕》 by 手贱解绑微博结果把自己大号搞丢了。好气啊


【喻黄】《偶像设定论坛体-蓝雨版日常交流区》 by kiki(论坛体)


【喻黄】《双城记》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李涛:ylq哪家粉没骂过公司》 by 鸩鲤(娱乐圈论坛体)


【喻黄】《告白》 by 苍楠(花吐症)


【喻黄】《讨要劳务费的正确方式》 by 言叶叶叶叶_


【喻黄】《你要不要敷个面膜》 by 浴室K歌脑洞王


【喻黄】《新婚》 by 久溺深海丶


【喻黄】《孤独星球》 by 蟹粉年糕炒呼呼(单方死亡)


【喻黄】《纯情革命》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荣耀解说专家黄先生》 by 君问


【喻黄】《出柜这件小事》 by 不知琴师


【喻黄】《这好像是夜雨声烦的直播间》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回南天》(上) | (下) by 唧唧律


【喻黄】《暗恋那些事儿》 by 苏洵_写不好喻黄不改名


【喻黄】《日常五十题-主动的举止》 by 哪天风起


【喻黄】《提拉米苏南瓜饼,酒酿圆子杨枝露》 by 蟹粉年糕炒呼呼


【喻黄】《我还记得我爱你》 by 狐子豆腐


【喻黄/索夜】《非礼勿视》 by 三步知遥


【喻黄】《变回原形怎么办》 by 冷闻挖坑割腿肉的小号


【喻黄】《给喻文州的一封信》 by 君问


【喻黄】《一个苦命的喻文州》 by 钧窑笔洗


【喻黄】《写同人文的喻文州》 by 冷闻挖坑割腿肉的小号


【喻黄】《文章被屏蔽了的话去找客服小哥解决问题吧》 by 云潜


【喻黄】《微博能有我好看?》 by 况九


【喻黄】《安全声音》 by 低眉信手


【喻黄】《当黄少天的语速变成了喻队的手速》 by 灵秀在这里


【喻黄】《等不到的外卖》 by 南山以南别亦难


【喻黄】《内部矛盾》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幻象与情人》 by 落笛期一


【喻黄】《沉默寡言黄少天》 by 泷珏(uu体)


【喻黄】《同人展惊现某过气游戏cos》 by 轩诘_稀有(论坛体)


【喻黄】《所以说,520我该给对象送什么礼物?!》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论坛体)


【喻黄】《梦中的海》(上) | (下) by 爻落


【喻黄】《喻黄相性100问》 by 珈蓝cannan


【喻黄】《说谎》 by 无羡


【喻黄】《吃个炸鸡都能秀一脸》(聊天体) by 言叶叶叶叶_


【喻黄】《您的好友黄少天正处于加热状态》 by 病娇何以呆萌--最近趴在中也怀里不肯出来了


【喻黄】《我的男朋友不可能那么凶》 by 雅痞


【喻黄】《所谓玩战术的,其实都是流氓》 by 茗树Viuo


【喻黄】《东方树叶和榴莲味芝士奶盖红茶,黄瓜和白菜》 by 风雪惊骓


【喻黄】《梦鱼》 by 黄烦烦不吃秋葵


【喻黄】《世界上最后一条短信》 by 荆棘路(角色死亡)


【喻黄】《在男校上课会不会被掰弯?》 by 陌格(知乎体,微郑徐)


【喻黄】《被男票套路穿女仆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慕乔King


【喻黄】《错未过》 by 顾与故


【喻黄】《我的索克萨尔到底在哪里》 by 鹤相欢


【喻黄】《成精系列之亲吻鱼精》 by 游巽茗_叶落知秋


【喻黄】《表白这种小事》 by 孤舟望湖


【喻黄】《毕业季》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 byLester莱斯特


【喻黄】《摸摸你的小肚腩》 by 黄烦烦不吃秋葵


【喻黄】《喻文州找了四次专属黄少天,最后一次终于满意了》 by 音殇七城


【喻黄】《星辰清秀》 by The zephyrs


【喻黄】《我把你当朋友啊》 by 鹤相欢


【喻黄】《拼拼桌,拍拍拖》 by 秋學熙


【喻黄】《First taste》 by roll roll roll


【喻黄】《情书》 by 空潭(BE)


【喻黄】《论家庭教师的必备技能》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我的话唠还不都是你惯的》 by 时音


【喻黄】《无意献殷勤》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喻文州今天告白了吗?》 by UNICORN


【喻黄】《官方爹》 by 半碗和饱嗝(聊天体)


【喻黄】《夜鹰之星》 by 啊灯灯灯灯灯灯


【喻黄】《不凑巧》 by 细辛菇凉


【喻黄】《当黄少天得了口腔溃疡》 by 诸子白家


【喻黄】《听说蓝雨来了个妹子》 by 草莓啤酒沫儿


【喻黄】《当Siri失去控制》 by 君问


【喻黄】《每天晚上都梦见自己和竹马约架而且还输了怎么办?急,在线等!》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迟迟》 by 云潜


【喻黄】《满线》 by 关山千里(哨兵向导)


【喻黄】《单车予恋》 by 落笛期一


【喻黄】《泻药》 by UNICORN


【喻黄】《同性恋是种怎样的体验?》 by 白可以


【喻黄】《喻文州的大招》 by 北呀个嘛川


【喻黄】《恰好》 by 蓋燈灰


【喻黄】《黄“胖子”和他的私人教练》 by 狐子豆腐


【喻黄】《四次黄少天差点以为喻文州暗恋他,还有一次他...真的差点意识到了》by 病娇何以呆萌--变成了网瘾少女yandere


【喻黄】《一篇普通的耽美甜文》 by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喻黄】《大意了,妹想到》 by 缘木求鱼


【喻黄】《三月街》 by Burning Cold


【喻黄】《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by Zierland_子斓


【喻黄】《蓝雨经纪人烦恼的一天》 by 盛夏光年之外


【喻黄】《吃我一记咸喻炮》 by 皞奕


【喻黄】《恋爱随你》 by 时远家的椰汁糕


【喻黄】《赔不起》 by 钧窑笔洗


【喻黄】《一场电影引发的爱情》 by 老神在在在哪里


【喻黄】《夏往》 by 天然不同意


【喻黄】《深夜话题:大家一起谈谈和对象的第一次接吻和做X呗》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抑郁症》 by 萧凉(角色死亡,BE)


【喻黄】《冤家路窄》 by 一颗甜椒


【喻黄】《队长副队就是不表白我们能怎么办》 by 王大眼的围巾


【喻黄】《天凉好个秋》 by 一粒青田


【喻黄】《都是男孩子有什么好害羞的!》 by 国产微笑


【喻黄】《烘干机与周泽楷深藏功与名》 by Starinue


【喻黄】《一个恶趣味》 by Mr.Miao




【喻黄/双花】《粽子也要谈恋爱》 by 冰棠雪璃


【喻黄/周江】《就来一个中二的账号卡cos吧》 by 镜函


【喻黄/昊翔】《论“人比人 气死人”》 by 桃夭灼华


【喻黄/周江】《黄少天和周泽楷是不是魂穿了?》 by 镜函(娱乐圈论坛体)


【喻黄/方王】《这可能是个假群》 by 幽篁-新杰大大的小迷妹


【喻黄/方王】《吵架要趁520好好和 ♂解嘛》 by 绦陧陧捏捏你的脸




——六月




【喻黄】《我以后要给文州哥哥写情书》 by 时远家的椰汁糕


【喻黄】《非实习实习》 by -Pasta-


【喻黄】《今日头条:蓝雨队长喻文州有孩子了?!》 by 泉山


【喻黄】《我把他当队长他却想上我?!!》 by 沉迷黄少天的衍梏(论坛体)


【喻黄】《今天可是儿童节》 by 奈何莫离


【喻黄】《风与海》 by 七桑


【喻黄】《秘:对喻文州先生的采访》 by 绛绛绛绛尘


【喻黄】《renascence》 by 陌城夜


【喻黄】《糖》 by 小黄鱼的一百种做法


【喻黄】《怦然心动》 by 叽叽叽叽蛋仔(无血缘父子)


【喻黄】《灵猫》 by 被喵附体


【喻黄】《看起来好好吃》 by 缘木求鱼


【喻黄】《蓝雨资金危机!?战队选手积极代言各种眼部产品为哪般?》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简体版本)


【喻黄】《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 by Lester莱斯特(微双花)


【喻黄】《过儿童节的正确姿势》 by 繁牧(ABO)


【喻黄/索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by 蓝溪


【喻黄】《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 by 鸭先知努力填坑


【喻黄】《可爱多和特仑苏》 by 陌草陌花-黄包车


【喻黄】《你最有吸引力了》 by 小璇子


【喻黄】《联盟欠你一座奥斯卡》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喻文州怕打雷》 by 酥夜


【喻黄】《因为帮叶修下副本,我付出了极惨烈代价》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性吸引力》 by 摇折子


【喻黄】《如此而已》 by 北愉


【喻黄】《突如其来》 by 一盆喧嚣的茉莉


【喻黄】《微草牌电灯泡》 by 奈何莫离


【喻黄/索夜】《夜星》 by 三步知遥


【喻黄】《宝贝》 by cherry樱桃🍒(ABO)


【喻黄】《剑与诅咒不是给你们这麽玩的!!》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橙汁与鸡尾酒》 by 南辕(微双花林方)


【喻黄】小甜饼 by 墨墨嫁给了黄少天和薛之谦


【喻黄】《少天变成了一只喵》 by 普罗基恩


【喻黄】《而立》 by 蟹粉年糕炒呼呼


【喻黄】《赌局》 by 零先生


【喻黄】《论坛体:我圈是不是没有大新闻了?》 by 柏舟


【喻黄】《还有这种花吐症?》 by 陌草陌花-黄包车


【喻黄】《假如喻黄上了娱乐头条》 by 土士二干十寸雨


【喻黄】《The Abyss》 by 三步知遥(黑化预警)


【喻黄】《羊腿玫瑰,坟头蹦迪》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告白》 by 山河入梦。


【喻黄】《无声幻影》 by 青山为雪


【喻黄】《我担心你》 by 芋头


【喻黄】《他一定不爱我了吧》 by 临溪而喻。(论坛体)


【喻黄】《那些小事儿》 by 三月不识


【喻黄主】《感觉自己被室友掰弯了??》 by 京怀(论坛体)


【喻黄】《吃人嘴短》 by 喻黄有女戴妍琦


【喻黄】《晚上九点半之后的蓝雨训练室》 by 土士二干十寸雨


【喻黄】《这是你掉的桌面宠物吗》 by 孤舟望湖


【喻黄主】《Say You Won't Let Go》 by UNICORN(吸血鬼paro)


【喻黄】《纪//NIAN//日》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三日漂泊》 by 三步知遥


【喻黄】《木偶的凯歌》 by 迪诶舍予(豆唉代发补档)(末日paro)


【喻黄】《听黄少天向外国职业选手介绍中国》 by 土士二干十寸雨


【喻黄】《论疯了之后的黄少天》 by 君肆初丶


【喻黄】《书中梦》 by 三步知遥


【喻黄】《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聊天记录》 by 茉子儿


【喻黄】《男朋友养了很久的猫去世了,要怎么安慰他?急!在线等!!!》(论坛体) by 慕乔King


【喻黄】《联盟的直男你们会玩》 by 阿莫(论坛体)


【喻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难道来自异世界!?》 by 江心月白


【喻黄】《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过来问问,请问大家有没有男朋友欲求不满的解决方案?》 by Lester莱斯特(论坛体)


【喻黄】婚后(划掉)在蓝雨的日常 by 一只温婉希w


【喻黄】《粉丝礼物》 by 鱼沐阳中


【喻黄】《刻爱成伤》 by Broken*Dreams_寒九


【喻黄】《黎明》 by The zephyrs


【喻黄】《双向暗恋》 by 墨墨嫁给了黄少天和薛之谦


【喻黄】《吓得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背不出来》 by 忘初心——彬宸siri


【喻黄】《浮光掠影里那些小事情》 by Zierland_子斓


【喻黄】《一步之遥》 by 关山千里(哨向paro)


【喻黄】盲狙全国一卷 by 文陌_(论坛体)


【喻黄】《夏天,吃荔枝和谈恋爱最配呀》 by 冰棠雪璃


【喻黄】《We don't talk anymore》 by 轩诘🐟🐠🐡🐬🦈🐳🐋🐊🐙🦑


【喻黄】《蓝雨战队广场舞事件》 by 浴室K歌脑洞王


【喻黄】《论考前吃烧烤的后果》 by 零先生 (带伞修)


【喻黄】《面对话唠的26个关键词》 by 小璇子 (聊天体)


【喻黄】《我与高考》 by 钧窑笔洗


【喻黄】《黄少天的春天》 by 时远家的椰汁糕


【喻黄】《鱼死了眼中却闪着诡异的光》 by 过气写手蓼汀


【喻黄】《海纳百川》 by 阿涵_


【喻黄】《我的熊猫男友》 by 森奈ww


【喻黄】《没有你存在的世界》 by 剪烛西窗(聊天体)


【喻黄】《帮助归国青年了解蓝雨》 by 云潜


【喻黄】《这可能是我看过最乌龙的全明星了》 by 梦中云海(论坛体)


【喻黄】《同学,你有玻璃杯给我摔一下吗?》 by 黎屿森_


【喻黄】《双A恋爱指南》 by 000(ABO,微叶蓝)


【喻黄】《黄少天的追男套路一百招》 by 黎黎三岁啦


【喻黄】《你的小皮卡丘呢,文州》 by 温言


【喻黄】《论秋葵的功效》 by LJH


【喻黄】《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论该不该谈恋爱》 by 落花易疏影


【喻黄】《喻文州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那只柯基!》 by 别时茫茫江天月


【喻黄】《我抓到了我的队长在偷看他和我的小黄文》 by 持枪软妹


【喻黄】《closer》 by 看文用的


【喻黄/索夜】《索克萨尔的新斗篷》 by 鹤相欢


【喻黄】《学长学姐们毕业了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by The zephyrs (论坛体)


【喻黄】《包养敌不过家养,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by 忘初心——彬宸siri


【喻黄】《论健身的重要性》 by LJH


【喻黄】《告白练习》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所以说你乱发什么文包!》 by 妖荼雪【大妖】


【喻黄】《逆流而上》 by 阿涵_


【喻黄】《黄少天因喻文州半夜不睡觉怒怼全联盟》 by 陶子


【喻黄】《星光闪烁》 by 骤然雨至


【喻黄】《你自己啊?》 by 铜锅涮肉


【喻黄】《摸摸摸,就知道摸!!!》 by 瓜瓜瓜瓜瓜子


【喻黄】《露白》 by 挤丫挤丫挤蘑菇


【喻黄】《现在的攻防指挥都咋回事啊》 by 鹤相欢(剑三,论坛体)


【喻黄】《来一碗轰轰烈烈的甜饼吧!!!》 by 蟹粉年糕炒呼呼


【喻黄】《But the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by 纵悠游


【喻黄/索夜】《永恒旅途》 by 若笙


【喻黄】《明知故犯》 by 相位差


【喻黄】《如果你男朋友的哥哥的哥哥是你的闺蜜,你要叫他什么》 by 假酒害人 (带双花)


【喻黄】《剑圣大大的小粉丝居然是……》 by 况九


【喻黄】《某R大非官方匿名教评系统(人气榜)》 by 半入江风


【喻黄】《两国交战,不斩来使》 by 绛绛绛绛尘


【喻黄】《萌新求科(ba)普(gua)》 by 一曲说(论坛体)


【喻黄】《窃玉偷香》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依偎 by 看文用的 


【喻黄】《你们真的是闪光弹!》 by 妖荼雪【大妖】


【喻黄】《一夜情后》 by 白家砂糖老字号


【喻黄】《同性恋》 by 被喵附体(ABO)


【喻黄】《分析帝喻文州日常》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我想要你》 by 普罗基恩


【喻黄】《最佳拍档》 by 白家砂糖老字号(补档)


【喻黄】《店中杂谈》 by 人间狂想俱乐部


【喻黄】《有本事打架你有本事比心啊》 by siluheling


【喻黄】《三重声浪》 by 顾眄俦侣


【喻黄】《我们和黄少的队长应该不是同一个》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我下楼去杀个人》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情非得已》 by 无羡


【喻黄】《最佳室友》 by 趴在窗边看星沉海底


【喻黄】《我喝醉的时候吃了我上司的豆腐请问我和他的关系还能抢救一下吗》by 轩诘🐟🐠🐡🐬🦈🐳🐋🐊🐙🦑(论坛体)


【喻黄】《昨天我喊你爸爸,今天你睡我旁边》 by 忘初心——彬宸siri


【喻黄】《变成猫了怎么办之黄少天篇》 by 蛰蘼


【喻黄】《公众人物出柜会面临怎样的压力?》 by 飞起来的圆圈(知乎体)


【喻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by 嗝瑞说他爱我


【喻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y 新海言


【喻黄】《日久生情》 by 看文用的


【喻黄/方王】《“有谁看到了喻队王队和黄少啊?”“没有,可能出去撸串了吧。”》 by 祭秋er


【喻黄】《听力作文》 by 海落菌


【喻黄】《薛定谔的晚安》 by 天然不同意


【喻黄】《生命不停留》 by 御神刀所指向前(单方死亡)


【喻黄】《不言而喻》 by 缙夜


【喻黄】《爱上我最刺激吗?》 by _卿酒


【喻黄】《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y 空潭


【喻黄】《懒人喻文州》 by 苏北夜


【喻黄】《这个甲方爷不伺候了》 by Mr.Miao


【喻黄】《弄巧成拙》 by 钧窑笔洗


【喻黄】《一次吵架的伪实录》 by 孤舟望湖


【喻黄】《他与光》 by 少年酷爱


【喻黄】《安然无恙》 by The zephyrs


【喻黄】《喻文州要睡懒觉》 by 鸡鸣狗盗


【喻黄】《冬日好》 by 看文用的


【喻黄】《喻文州:818那个尾随我的黄少天》 by 黎黎三岁啦


【喻黄】《树洞,公会线下聚会,我和我会长419了》 by 云潜


【喻黄】《忘仙》 by 缘木求鱼


【喻黄】《我心悦你》 by 一个正直的修厨


【喻黄】《谁》 by 两个平行的椭圆


【喻黄】《蓝雨与蟑螂》 by -建国之后不能成精-KL


【喻黄】《队长太重口我们能怎麽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赖床》 by The zephyrs


【喻黄】《告诉你个秘密》 by 草莓啤酒沫儿


【喻黄】《见字如晤》 by 长风仙女


【喻黄】《呼吸过度》 by 一曲说


【喻黄】《我知道啊》 by 佩玖


【喻黄】《红莓花儿开》 by 云潜


【喻黄】《好队长快起床啦》 by 谢洛米


【喻黄】《与你相合的夏日》 by 右半边残废的字典典典


【喻黄】《喻文州说:唉不如叫鸡吧》 by 苏北夜


【喻黄】《戒指》 by -apple派-


【喻黄】《化鱼》 by 白衣【原ID风应有语


【喻黄】《男朋友变成了仓鼠怎么办》 by 墨墨嫁给了黄少天和薛之谦


【喻黄】《去告白吧》 by -西野胡椒-


【喻黄】《静校前》 by 看文用的


【喻黄】《黄少天没想到你g市不仅蟑螂大蚊子还毒,你看你脖子这被咬的一个一个包,喻文州微微一笑》 by 发直里仓


【喻黄】《戏精好辛苦》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震惊!某剑圣尬舞》 by 长河吟&怀沙


【喻黄】《利用联盟男神谈恋爱这锅我们才不背呢》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不定期小甜饼 by 苏北_Bei


【喻黄】《一次手贱引发的惨案》 by 临渊结网


【喻黄/索夜】《术士与公主》 by 远山长歌


【喻黄】《该你选大冒险了》 by 桔子君今天又帅了么


【喻黄】《心甜》 by 岁念


【喻黄】《因为手速慢选不上课引发的惨案》 by Old Wong


【喻黄】《亲人》 by 一炮不行就三炮


【喻黄】《耗子精大战牛鼻子》 by 鸡蛋仔


【喻黄】我喜欢的男孩子变成女的了,我该怎么办 by KID (性转)


【喻黄】《就这么成了押♂寨♂夫♂人♂》 by 几年离索(武侠)


【喻黄】生病梗 by 歌姬


【喻黄】《败坏上课风气秀恩爱这锅他们必须要背》 by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小話嘮


【喻黄】《信不信我炸毛喵!》 by 木尧一


【喻黄主】《记一次毫无意义的吵架》(上) | (下) by 万木生(聊天体)


【喻黄】《有关起床和偏爱》 by 一筐脆桃


【喻黄】《提问:怎么一夜之间联盟都下海了????》 by 外出罰站 (论坛体)


【喻黄】《我与柯基,不可共存》 by 别时茫茫江天月


【喻黄】《论和清流在一起的自我修养》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毕业了不如去看电影吧》 by 故画作远山长


【喻黄】《论卧底的艰辛经历》 by 落花易疏影


【喻黄】《无惧》by 看文用的


【喻黄】《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全职遇B站-蓝雨篇》 by 子伐


【喻黄】《蓝雨/Blue Rain》 by 沐杨人


【喻黄】《first kiss》 by 苍楠


【喻黄】《喻文州在黄少天第二十九次把他扔下床后终于忍不住了》 by 万木生


【喻黄】《今天黄少天告白了吗?》 by 荆棘路


【喻黄】《恋爱顾问》 by The zephyrs


【喻黄】《我们班的班对怎么还没有在一起》 by 游鱼逆水 (聊天体)


【喻黄】《网聊约不约》 by 白切霁


【喻黄】《喻文州和猫》 by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喻黄】《蓝雨秘闻——正副队的秀恩爱日常【卢瀚文视角】》 by 霓裳—万里乡为梦,三边月作愁


【喻黄】《旧城》 by 顾眄俦侣


【喻黄】《第三年的见异没有思迁》 by 小飞侠


【喻黄】《婚礼》 by 喻子休(含叶蓝)


【喻黄】《队长生(chi)气(cu)了》 by 呑舟


【喻黄】《触不可及》 by 青山为雪


【喻黄】《告白那件小事——满满都是套路》 by 佩玖


【喻黄】《抓住你了》 by 灵秀在这里--19字每分的我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喻黄】《您的好友黄少天正处于懵逼状态》 by 病娇何以呆萌--一言不合就撩天


【喻黄】《论,有一个话唠媳妇是一种什么体验》 by 陌草陌花-今天更新了吗?




【喻黄/方王】《老王卖瓜》 by 外星盆栽


【喻黄/周江】《黄少天的日记:“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by 陌路疏狂(灵魂互换)


【喻黄/王叶】《打断他的腿》 by 豌豆黄儿


【喻黄/叶蓝】就吃撒娇这一套 by 蘋果


【喻黄/叶蓝】《xswl,黄少天直播嘲讽叶修》 by 老万是个场面人(论坛体)



评论
热度(7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星雪 | Powered by LOFTER